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御神樂學園組曲、豚熊、生病】


「唔、頭好沉……」這是熊野同學醒來的第一個感想,身體隱隱約約的不適感讓她看起來有些沒精神。

但她為了保持全勤紀錄,勉強自己打起精神,接著做好了去上學的準備,可是她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,她不管那麼多還是離開房間去上課了。

經過了半天,熊野同學的狀況並沒有好轉,她好不容易才熬過上午的課,現在跟演劇部的大家一起用餐中。

「……」

今天兔丸的情緒比平時還要亢奮,所以煩人指數也比平常高好幾倍,但這反而讓其他人忽略了平時也很精神的熊野同學,此時她很安靜的盯著自己餐桌上的餐點看。

「熊野同學前輩,妳還好嗎?」豚親坐在熊野同學的右側,他早就發覺身旁的人跟平時比起來更加安靜,因為有兔丸這個大嗓門在,豚親怕聲音被兔丸給蓋過,稍微朝熊野同學湊近了一點並問道。

「嗯、嗯!」熊野同學因為不舒服,所以反應稍微遲緩了一些,這讓豚親覺得不太對勁,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的臉色不太好,有點蒼白但臉頰卻有些紅潤。

「失禮了。」豚親擔心熊野同學是不是發燒了,直接伸手去測量她額頭的溫度,發現體溫比自己還高上些許。

「好像有點發燒了,要不要去趟保健室?」看來她連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,豚親有些擔心的提議。

「沒關係的啦!熊野同學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被病魔給打倒的啦!」熊野同學似乎想要表現出平時的模樣來證明自己沒事,但她虛弱的語氣出賣了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豚親雖然擔心熊野同學的身體狀況,但她要是自己不想去保健室,自己也沒辦法勉強她去,只好自己稍微多留心點對方的狀況。

當大家都吃完午餐準備去上課時,熊野同學起身的太快,雙腳突然無力往下跌坐,還好豚親剛才就一直注意著熊野同學的狀況,所以才能及時的扶住了熊野同學。

「熊野同學沒事吧!?」喵琳擔心的跑過來詢問狀況,此時的熊野同學全身無力,只能憑藉著豚親的幫助維持站立的狀態,但其實她整個人的重量都靠在了豚親身上,一副隨時都會倒下的感覺。

「我帶她去保健室。」豚親本來想用背的方式帶她去保健室,但熊野同學現在沒有力氣趴到他的背上,不得已之下他只好採用公主抱的方式,不過這個方式很引人注目就是了,而且之後要是讓熊野同學知道了,她絕對會生氣的,豚親已經想像到之後熊野同學對著自己生氣的模樣了。

想當然去保健室的路上,兩人飽受了其他同學們的目光的洗禮,不過還好熊野同學現在沒那個力氣去注意到周遭的情況,不然她一定會推開豚親逃跑去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保健室,但卻沒有看見保健室老師,應該是臨時外出了,豚親只好先找張空床位讓熊野同學休息。

熊野同學在來保健室的路上就睡著了,豚親為了不驚醒她,盡量放輕動作將她放到了床鋪上,雖然花的時間有點多。

豚親本來打算送熊野同學到保健室後,就要回去上課,但現在保健室老師不在,放熊野同學一個人在這裡,他實在是放不下心。

雖然學校還算安全,但是以防萬一,他還是決定留下來陪熊野同學,拿了把椅子坐到了床邊,沒有事情可以做的豚親,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。

放學後來到保健室的喵琳一夥人,一拉開布簾就看見豚親趴在床邊,熊野同學剛好側躺著,從旁人的眼裡看來兩人面對面很和睦的睡在一起。

「真可愛呢喵~」喵琳馬上拍照做了紀念,遊兔默默在心裡替兩人默哀,尤其是替豚親默哀,因為熊野同學要是看見照片大概會炸毛吧,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。

-----
這幾天很乖的在寫稿TOT
最近大概、可能,會盡量把手上有的坑都給填好吧
只是說說,不用太相信項項說的話(欸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