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まふluz、黑髮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
難得有個悠閒的假日,luz正心血來潮準備開個生放送,但一通電話就讓他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通話另一頭的人正是まふまふ,他以吃燒肉為誘餌約luz出去,也是吃貨的luz當然穩穩的上鉤了。

luz準時的到了碰面地點,但卻沒看見まふまふ,正當他覺得まふまふ又遲到時,一雙熟悉的手摀住他的雙眼,眼前處於一片黑的狀態。

「今天的まふまふ是──?」luz還搞不清楚情況,背後就傳來了自家戀人的聲音,還出了道他完全不懂的問題。

「魔法師?」

「錯、是闇黑まふ才對──!」

まふまふ鬆開摀住luz雙眼的手,接著跑到了luz面前展示他那剛染的黑髮。

「怎麼突然想染黑?」luz與まふまふ並肩朝燒烤店前進,路途中小小的閒聊著。

「想跟そらるさん一樣!」まふまふ不經意的一句話,難得讓luz吃醋了。

「跟そらるさん是情侶髮色呢。」luz悶悶的說道著,語氣跟話都充滿著濃厚的醋意。

「luzくん也染黑吧!闇黑的luzくん一定很帥!!」まふまふ雖然有時遲鈍,但還沒有遲鈍到沒發現戀人那滿是醋意的話,於是想辦法要打圓場。

「不要。」luz馬上拒絕了まふまふ的提議,這時剛好也走到了燒烤店,於是兩人開始吃起燒肉了。

用餐的途中luz發了一則推,他跟まふまふ出去時有發推的習慣。

看見推文的粉絲也有問他不考慮染黑嗎?他的回答是被まふまふ搶先了,所以應該是不會,其實只是自己吃醋在鬧彆扭罷了。



但是過沒幾天的時間,luz就去把頭髮染成了深灰色,乍看之下有點像是黑色。

luz染完頭髮的當晚就找まふまふ來自己家過夜,兩人慵懶的窩在臥室裡閒聊。

「就知道luzくん這樣很帥!不過怎麼突然去染灰了?」まふまふ心想之前明明很堅決地拒絕了自己的提議,怎麼過了幾天馬上就改變心意了呢?

「……一樣。」luz低著頭嘀咕著些什麼,まふまふ並沒有聽見luz說些什麼。

由於luz是坐在地板上背倚靠著床,まふまふ則是趴在床上,他只能看見luz的背沒辦法看見luz此時的表情。

「想跟你一樣啦!」luz發現まふまふ沒有任何反應,大概是沒聽見自己說些什麼,只好豁出去再重複一遍剛才所的話。

「luzくん好可愛!!」luz對於自己吃醋還鬧彆扭感到羞恥,不想讓まふまふ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,但まふまふ卻激動的一把拉起自己並抱住,luz不知道對まふまふ來說,難得吃醋的戀人對他是個刺激,小小的慾望在まふまふ的心裡滋生了。

「可愛什麼的聽了才不高興呢。」まふまふ剛剛是在luz的耳邊說話,他的氣息時不時輕搔過luz的耳朵與脖子,luz為了躲避那氣息而動了動身子,luz不經意的動作點燃了まふまふ的慾望。

「既然luzくん是因為我的話而受傷,那就該由我親自來為luzくん療傷。」まふまふ看luz現在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,趁機將對方推倒在床鋪上,並用自己的雙臂困住身下的人,封鎖住任何可能逃跑的路線。

「ま、まふくん?」從まふまふ所說的話跟語氣變化來看,luz知道要是不趕快逃跑就來不及了,更何況まふまふ正用帶有慾望的眼神看著他。

「luzくん,夜還很長哦──?」

-----
靈感來源是最近兩人都把頭髮染成深色系,於是就這樣蹦出這篇文了(x)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