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そらluz、匿名電話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
luz坐立不安的在自己的臥房內來回踱步著,握著手機的手不自覺的使力,指節都有點開始泛白了。

「這個時間打過去,應該沒問題吧?」

luz確認著手機裡所顯示的時間,時間為晚上10點整。

他盯著聯絡人裡的某一個號碼許久,才終於下定了決心並按下了通話鍵,此時緩慢的撥號聲讓他覺得備受煎熬,等待通話接通的時間原來是這麼漫長的嗎?

「──喂?」通話接通的同時,手機裡傳來了一個低沉磁性的男聲,在luz的耳裡這聲音是多麼的讓他心動。

過度緊張的luz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,他可不能因為一時的緊張,而讓整個計畫就這麼毀了。

「そらるさん、晚上好!」luz照著練習的那樣努力的變換著自己的聲線,一般人乍聽之下都會認為他是まふまふ。

「まふまふ?」そらる突然感到一陣疑惑,剛才接起通話前,他有確認來電人是誰,上面所顯示的人是luz,那為什麼現在跟他通話的人會是まふまふ呢?

「我只是想說,我喜歡そらるさん!那麼、晚安!」luz生怕自己露出破綻被對方給發現,於是匆匆的將想說的話給說完,並逕自的結束了通話。

嘟─嘟─嘟─

そらる還想說些什麼,但手機裡只剩下結束通話的嘟嘟聲。

為了確認是不是まふまふ本人,他立刻撥給了まふまふ,但まふまふ本人說他正在自己家,並沒有跟luz待在一起,還給そらる一個非常重要的線索。

這時的luz還以為自己完美的完成了計畫,卻沒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。

luz才剛放鬆下來沒多久,手機響了起來,上頭顯示來電人是そらる,這下luz馬上就亂了方寸。

雖然luz很想逃避,但還是硬著頭皮按下了接通鍵,心想要是真的事蹟敗露就以惡作劇為由來搪塞。

「晚上好,そらるさん。」luz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不要顫抖,就怕そらる會聽出些什麼,然後懷疑自己。

「luz,剛才那是你嗎?」そらる單刀直入的切入了正題,剎時間就讓luz的神經緊繃了起來。


「「……」」


そらる並不心急,他靜靜的等待著luz願意自己開口的時候,兩人就這樣沉默了一段時間。

「……是的、那是我。」沉默許久的luz好不容易才將回覆給擠出口,同時一直思考著到底哪裡露出了破綻?不然そらる怎麼會發現那是自己呢。

「果然是你,所以……那是真心話?」來了,luz最害怕的問題還是出現了。

他沒有照剛才所想的說出這只是惡作劇,兩人再次的陷入了沉默。

そらる試著揣測luz的想法,他想luz可能是害怕將答案給說出來,所以他這樣算是默認囉?

「明天見。」這次輪そらる丟了句話就直接結束了通話,從那句話來看明天他會親自到luz家來。

結束通話後沒多久luz就上床就寢了,為了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。



隔天luz很早就醒了,因為昨晚比平常還早睡,自然也就起的早,但そらる不可能這麼早來打擾。

一旦閒下來就會不自覺的胡思亂想,於是luz決定做些瑣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也順便打發時間。

叮咚──

正當luz刷著推特時,他等待已久的門鈴聲終於響起,但他並沒有馬上去應門,而是先做了幾次深呼吸來讓自己冷靜,等冷靜下來後,才起身去門口迎接そらる。

「請進,そらるさん。」

「打擾了。」

そらる先跟luz閒聊最近的近況如何,但luz知道そらる這是在顧慮自己,這人就是這麼的溫柔呢,要不喜歡他才困難……。

「luz,關於昨天──」そらる終於切入了正題,luz不自覺緊張的咽了咽口中的唾液。

「這是我的答覆。」そらる牽起了luz的左手,並在手背上獻上了一吻,這個親暱的動作讓luz的腦袋瞬間當機了。

「……」看著luz驚呆的模樣,そらる心想まふまふ那傢伙不是說這樣做會讓luz開心的嗎?

「luz,我也喜歡你。」最後そらる還是決定將回答直接說出口,免得這小傻瓜胡思亂想。

事後luz才從そらる口中得知,他是如何發現自己的,還有自己根本忘記用匿名來撥通話,更重要的是まふまふ是如何賣隊友的。

-----
靈感來源是luz時常模仿まふまふ的生放開場試音
然後想說上一篇,耳機線那篇只是そらる的單戀而已,這次就決定來讓這兩人互相喜歡!!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