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まふ→そら←luz、後宮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※架空設定、略微OOC


我是一名幼稚園的老師,因為喜愛蘿……咳、孩子,所以才決定當老師的,學生們也都像想像中一樣可愛,但卻有兩個例外——

「「そらる老師!」」

怎麼我話才剛說完,那兩個令我頭疼的學生就馬上出現了呢?我口中的那兩位學生朝著我的方向跑了過來,並停在我的面前。

「怎麼了?」我擺出了平常面對學生所用的職業笑容,接著為了配合他們的身高而蹲下與他們平視。

「老師,我跟まふくん你想嫁給誰?」「老師,我跟luzくん你想嫁給誰?」

 ……看吧,有哪個正常的小孩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?更何況我們的性別都是男的。

這兩個孩子要是排除掉這些奇怪的想法,其實是人見人愛的小天使,雖然他們還小但五官卻很標緻,就像個做工精美的人偶,長大後一定能迷倒一堆女性。

「你們兩個老師都很喜歡,所以沒辦法做決定!」為了敷衍還年幼的兩人,我刻意說了個模稜兩可的回答,還年幼的兩人陷入了苦惱,接著他們偷偷摸摸的躲到角落裡討論些什麼。

過了一會兒又像剛剛一樣跑到了我的身旁,我像剛才一樣蹲下來與他們對話。

「「そらる老師,我們想到解決辦法了!」」 兩人的眼神和語氣都充滿著自信,但是他們越有自信,我卻越是有種不太好的預感,但迫於無奈我還是照著他們的話發問:「是什麼呢?」

「「我們兩個都嫁給そらる老師就好了!」」他們將自己自信滿滿的答案給說了出口。

──所以我說這兩個孩子到底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!?我不禁為他們的未來擔憂起來了……。

----- 
 其實這篇是今年七月初時寫的
 我不記得有沒有公開過,這篇只是一時腦洞才產出來的><
 最近稍微停止了寫作,想慢放點步調讓自己放輕鬆點,不過還是手癢的拿這篇來開刀,結果比預想的修改了許多
 不知道這篇合不合各位的胃口,但要是能看得開心就好了!
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