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そらまふluz、吵架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※無CP向、略微OOC

※luz的那個梗只是因為劇情需要才提的,希望不會讓各位感到不舒服!


這天まふまふ與luz兩人到そらる家留宿,通常三人聚在一起就是打電動。

三人一如往常和睦的打電動,但卻突然──

「「啊!!」」まふまふ跟luz兩人同時發出了驚呼聲,從電視屏幕上能看見Game Over的字樣,沒錯兩人所操控的遊戲角色死亡了。

「啊、啊……都是まふくん失誤的錯。」luz看著電視屏幕嘆了一口氣,並將錯都怪到了まふまふ身上。

「明明luzくん自己也有失誤!」まふまふ覺得自己很無辜,明明luz也有失誤,所以才導致兩人的遊戲角色都死亡。

「我才沒有!」luz不覺得自己有錯,開口反駁まふまふ所說的話,就這樣まふまふ開始爭論了起來。

「……魟魚。」まふまふ壞心眼的將luz最討厭的玩笑給搬了出來,他也不是想跟luz爭論到底誰對誰錯的,只是因為luz不肯承認,自己也不想就這樣服輸,雖然他知道自己這樣很幼稚。

「你說什麼!?」まふまふ的攻擊很顯然這招對luz很管用,他聽見那個詞立刻很激動的站了起來,找まふまふ算這個玩笑的帳。

當兩人還在幼稚的爭執著時,そらる獨自一人很冷靜的繼續玩遊戲,等到目前關卡破完後,趁著遊戲正在存檔時的空檔,放下操控桿看向你一言我一語的兩人。

「只是個遊戲而已,冷靜點?」そらる雖然覺得很無奈,但還是開口阻止兩人,希望他們不要為一個遊戲這樣傷感情。

但這時兩人卻非常有默契的一起轉過來看向そらる,還異口同聲的對著そらる大喊:「「そらるさん,請你安靜!」」

「……好,我安靜。」そらる就這樣無辜被颱風尾給掃到了,他只好默默的拿起操控桿繼續玩遊戲,但心裡想的卻是:「這裡是我家,小心我把你們都趕出去!?」

不過也只是想想罷了,他可不想跟他們一起耍幼稚。

-----
昨天手癢修改了七月初的文,於是今天再次手癢了,就拿六月底的文開刀了欸嘿嘿♥
這篇跟昨天那篇都是一時之間的腦洞罷了,這篇修改前也只給親友看過而已,所以決定修改後也放出來給大家看了!
這篇的修改也是比預先所想的還多,尤其這篇字數修改完後多了超多的w
依舊不知道合不合各位的胃口,但要是能看得開心就好了!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