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そらluz、手銬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※略微R15,請慎入。


「我回來了──」luz是一個人住,所以一般來說回到家中,電燈都會是關的,但他一進到家門卻看見客廳內的燈是亮著的。

luz已經猜到在自家內的人是誰,於是急忙的將鞋子脫下並擺好,接著快步走向客廳。

↓全文請走這裡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643953655797372&id=400590780133662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8SoFK9gYjcHOy5OjZl62/

https://www.weibo.com/3215947050/Fsw4CxCzO?from=page_1005053215947050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9205870292


-----
差一天就半年完全沒更新了……( ×ω× )
因為現實方面有些忙,導致能寫文的時間變少,也因為太久沒寫文,而有些寫不太出來,進入了低潮期,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將這篇文給寫完了!
這次又再挑戰自己的恥力了,雖然感覺只比上一篇R15進步一些些而已( º﹃º )

评论(6)
热度(44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