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御神樂學園組曲、豚熊、豬是雜食性】


※以雙向暗戀為前提。


放學後是社團時間,演劇部的教室內此時只有熊野同學與豚親兩人而已,其他成員似乎有事情都還沒來。

熊野同學不想背劇本,所以無聊的觀察起了坐在她附近背劇本的豚親,忽然想起對方每次午餐時都吃沙拉比較多,於是將心裡所想的話說了出來,「豚親明明是豬,但卻是草食性的啦?」

豚親原本正在專心看劇本,但熊野同學的話讓他分心了,明白不理對方的下場會是如何,只好放下劇本回覆對方,「熊野同學前輩明明是熊,看起來卻不像是肉食性的呢。」

豚親對於自己扮演豬的角色本身就不是很樂意了,方才熊野同學的話就像是在諷刺他一般,於是壞心眼的諷刺了回去。

「熊野同學才不是草食系的啦!可是貨真價實的肉食系的啦!」熊野同學不甘心被對方質疑,怒氣沖沖的雙手插腰,並擺出自認為最凶狠的表情瞪著對方。

「哦?真的嗎?」豚親明知道這樣只會讓熊野同學更加生氣,卻還是繼續說些刺激對方的話,這或許就是小學生喜歡欺負自己所喜歡的人的心理吧?豚親在心裡自問自答著。

「唔──!」熊野同學明知道豚親是故意這樣說的,卻總是不能忍受對方的挑釁,但令她氣憤的對象是自己所喜歡的人,她也沒法因為這樣而討厭對方,只能一直容忍對方對自己使壞。

「不如來證明妳真的是肉食系?」

熊野同學聽見豚親的提議後就安靜了下來,似乎是在思考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,但豚親擅自認為對方安靜下來的原因是沒有那個膽量,正打算找個台階給她下時,熊野同學大步的走向了自己。

「怎──」豚親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,他感覺到自己的唇上似乎有個溫熱柔軟的物體貼了上來,熊野同學的臉龐跟自己只距離了幾公分,當他反應過來時,熊野同學已經向後退了幾步。

這樣明白你熊野同學是肉食系了吧!」熊野同學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鎮定,但她通紅的臉龐卻出賣了自己很害羞的事實。

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,熊野同學的反應再加上自己唇上還殘留的觸感,讓豚親現在才理解剛才所有的事發經過。

他觀察了下對方的反應,沒有表現出厭惡或是排斥,這代表她對自己也是有些好感的吧?那自己是否能藉機以反擊的名義吃對方豆腐呢?不過剛才自己似乎是被吃豆腐的那一方。

豚親下定決心後,將腿上的劇本放置在課桌上,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剛才他是坐著的,所以熊野同學才能輕易的偷襲他。

豚親大步的逼近熊野同學,熊野同學的本能感受到危險,所以每當豚親靠近一步她就退後一步,於是她跟豚親上演著一進一退的戲碼,直到被豚親逼到牆角後才結束這齣鬧劇。

豚親以壁咚的姿勢將熊野同學困住,雖然現在上演著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畫面,但熊野同學此時沒有那個心思去欣賞跟享受,她只想趕快的逃離這裡而已。

「你、你要做什──」這次輪到熊野同學話還沒說完,就被豚親用吻給打斷了,沒說完的話都被吞回了肚子裡。

「別忘了,豬可是雜食性的哦?」豚親說完這句話後,冷靜的戴上口罩,並坐回剛才的位置背向熊野同學繼續看劇本。

被留在原地的熊野同學,滿臉通紅的陷入混亂當中,豚親看上去相當平靜,但其實熊野同學這時仔細觀察他,就會發現豚親的耳朵跟他的臉一樣紅。

-----
太久沒寫文了……誰來教教文盲怎麼寫文(
這篇真的好多段不停的寫了又刪,刪了又寫TOT
如果有哪裡怪怪的,請務必跟我說!!!
這是當初看到角色自我介紹,而想出的小段子
角色介紹說豚親是草食系男子,熊野同學是肉食系女子,兩個人剛好相反呢wwwww
但我相信熊野同學一定會是被吃的死死的那個嘿嘿^////^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