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月刊少女野崎君、御→千、單戀】


「野崎君你看──」

是什麼開始的呢?覺得佐倉很可愛。

已經不記得是什麼開始的了,只記得意識到這件事時,目光就一直追隨著她的身影。

起初對她的第一印象只是個子嬌小的同級生,她對我所說的王子臺詞都沒有反應,接著不知不覺間對她產生了依賴,在滿是陌生人的環境中,會不自覺的尋求她的身影並依賴她的保護。

在被女生告白的時候,第一個也是找她商量,雖然那時只把她當成妹妹般的存在,但在那之後卻開始有些不同,契機是什麼也想不起來了。

「小御子你聽我說,野崎君他──」

啊、啊──

這個笑容雖然很可愛,但卻不是因為我而展現的,有些不甘心呢……這就是喜歡嗎?明明跟理想型相差甚遠,卻很能擾亂我的心,但為了守護現在這個笑容,我會隱藏好這份心情的,只願她能永遠保持著笑容。

-----
這篇是我前天睡一覺起來時,突然大開的腦洞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御千這個CP>////<
但是這真的冷門到一個爆炸TOT
項項是冷CP專業戶(
真的許久沒有寫文了,這篇算是復健用的小短文,真的短到一個不行,才3百多出頭而已
我要是哪裡寫的不好的話、希望各位不要介意TOT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