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網球王子、神尾アキラx你、情人節】


※夢女向,請慎入。


今天是你期待已久的情人節,你起了一個大早,比平時還花時間來打扮自己,只為了能讓他對你有好印象。

都準備好後,你走到廚房內,將放在冰箱內的巧克力小心的放進包包裡,去往學校的一路上,非常小心的保護著包包,生怕自己會跌倒或是受到外力衝擊,讓巧克力碎掉。

你很早就開始特訓,目的當然只有一個,那就是為了給自己喜歡的人巧克力而努力,只怕自己做的巧克力不好吃或是不好看。

你好不容易平安的到達學校,但是要怎麼拿給他也是個問題,直接去對方班上太引人注目了,還是等對方社團活動結束後好了。

你一整個上午上課都心不在焉的,不停地在腦內模擬著送巧克力時可能會發生的各種情景,不過還好你的位置在不起眼的角落,所以並沒有老師發現。

到了中午,你跟朋友一起吃午餐時,朋友看出了你坎坷不安的情緒,於是吃完午餐後,偷偷的帶著你去他的班上打聽消息。

打聽的結果是他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的巧克力,連義理巧克力都沒有,這消息讓你鬆了口氣,但你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他這麼好卻沒人欣賞呢?雖然這樣沒有情敵很好,可是讓你感到了一點矛盾的心情。

「這下你安心了吧?」朋友輕拍你的頭頂來表示安慰,有了朋友的安慰,讓你安心了許多。

目前還沒人送巧克力的消息也讓你不再胡思亂想,專心的把下午的課都給上完。

「終於放學了……」雖然離社團活動結束還有一段時間,但你還是忍不住的緊張了起來,握著巧克力包裝的手不自覺的加大了力道。

「我今天要打工沒辦法陪你,但是你要加油哦!還有再握下去包裝要爛了哦?」朋友的手輕覆在你的手上,提醒你注意手上的力道,避免你真的把包裝給捏爛了。

「嘿嘿……嗯、我會加油的!」聽見朋友的提醒,你立刻放鬆了力道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朋友。

跟朋友道別後,你悄悄的躲到了網球社外面,想要趁著社團時間偷看他,你很喜歡看他認真打網球的模樣,雖然他有奇怪的口頭禪,但這不影響你對他的欣賞。

就在社團活動結束時,你突然被人發現了,發現你的那個人是男子網球社社長的妹妹,她叫橘杏,你會知道她的名字是因為她剛好也是你心儀對象所喜歡的人。

「請問你有事嗎?我看你在這裡站很久了。」你自己為隱藏得很好,結果早就暴露了,這讓你有些慌張,生怕會被人發現自己在偷窺。

「那、那個……」事情太過突然了,你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是請橘杏幫你叫對方出來,還是自己主動去找對方呢。

「你是來找人的嗎?」可能同為女生,她明白今天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,她似乎也看出你的來意,主動提出了詢問,雖然你對她的感情很複雜,但還是很感謝她的溫柔體貼。

「嗯、嗯,我找神尾同學!」你有些緊張的將他的名字說了出來,因為你不確定橘杏對神尾アキラ的感情是如何。

「原來是找神尾君呀──你在這等著,我去幫你叫他過來!」話才剛說完,橘杏就頭也不回的跑向男子網球社的社辦。

「啊……」你還來不及向她道謝,她就已經跑得很遠了,你心想等送完巧克力,得去向對方道謝才行。

等待的這段時間裡,每一分每一秒都讓你覺得備受煎熬,像是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似的。

你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感,踢著地面上的小石子,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好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,但似乎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,因為當你聽見他的聲音,你立刻就緊張到想要逃離現場。

「那個──請問是你找我嗎?」

「是的……」

他的聲音一響起,你本來在腦內想好的台詞,一時之間都忘光光了,腦袋只剩下一片空白,這讓你非常的慌亂,都不知道手腳該怎麼放才好了。

「神尾同學,希望你能收下這個──!」你想說都已經到這步了,再退縮一定會後悔,乾脆豁出去算了,把之前所想的台詞通通都拋棄掉,反正也想不起來了。

你小心翼翼的將手中的巧克力遞了出去,微微顫抖著雙手,透露出你此時緊張的情緒。

「……謝謝你。」你緊張的觀察著他的表情,對方似乎有種出乎意料的感覺,但看上去沒有反感之類的情緒,這讓你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

「這是本命巧克力,神尾同學我喜歡你。」你發現自己忘記向他傳達最重要的一件事了,慌忙的開口向對方告白。

「诶?」他似乎被你突如其來的告白給嚇到了,他看了眼手中的巧克力,之後緩緩地開口說道:「你的心意我很開心,但──」

「我知道!你有喜歡的人。」他的話還沒說完,你就出聲打斷了他的話,你只是想表達心意罷了,並不想看他為難的模樣。

「但我還是想向你傳達我的心意,所以你不用覺得抱歉什麼的!」雖然你早就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了,但當這一刻來臨時,不免還是會感到難過。

「謝謝你將我的話聽完。」雖然有些難過,但你不後悔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,你深呼吸一口氣,似乎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。

「巧克力你就收下吧,畢竟是特地為你做的,你能嚐嚐我就很開心了。」你怕他收下巧克力會愧疚,於是你露出微笑,並用俏皮的語氣說道著。

你看見他突然失神了一下,但你此時沒有心思去猜測他失神的原因,你朝他深深的一鞠躬,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跑開了,直到跑到他的視線範圍外,你才停了下來。

雖然剛才你忍住了,但此時眼淚卻不受控制的滑落了下來,你努力的抬起頭,想讓眼淚都憋回去,可是這似乎徒勞無功,淚珠還是一顆一顆的從你的臉龐上滾落了下來。

還好因為已經放學一段時間了,學校內幾乎沒什麼人,所以你哭泣的模樣沒被任何人看見。

等你心情平復後,你想起了你還沒向橘杏道謝,你知道自己現在的臉一樣很難看,但還是決意去向橘杏道謝。

你往回走了幾步就發現橘杏站在那裡,欲言又止的看著你,似乎是想安慰你,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,見到此景,你笑了出來。

「謝謝妳,剛才忘記向妳道謝了。」你面帶笑容的朝橘杏走近,你突然想起了些什麼,打開書包在裡面找著什麼。

「有了!」你從書包裡拿出了小盒的巧克力,然後將它塞到了橘杏的手中,「這個是謝禮!」

雖然你今天失戀了,但你在這一天,卻交到了一個溫柔的朋友,雖然對方的立場很微妙,但這不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。

後來你從橘杏那裡得知,她對神尾アキラ並沒有那種意思,還偷偷告訴你,當時神尾アキラ看你的笑容看出了神。

這代表你還是有希望的,你不會因為被拒絕一次就放棄的,更何況你身邊還有兩個好朋友替你加油鼓勵。

在成功攻略他之前,你是不會輕言放棄的,有志者事竟成嘛! 

-----
這篇完全是項項寫來自爽的^////^
不過本來是想寫甜文的,但中途似乎哪裡出錯了??
但沒有虐到底就是了,最後我想辦法彎回來了><!!(最好是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