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項

不定時放文│這裡是愛心項,叫我小項、項項、ㄒㄒ都可以 ⸜(* ॑꒳ ॑* )⸝​

【ニコニコ唱見、まふluz、雙向暗戀】


※此為同人創作,和唱見本人沒有任何關係。


偶爾luz會沒事先通知まふまふ就跑去他家打擾,這天luz也是沒有事先通知,就跑到まふまふ家來了。

叮咚──

「來了──luzくん?」意外的訪客讓まふまふ嚇了一跳,因為他記得luz沒有跟他說過今天會來自己家。

雖然luz是不請自來的,但まふまふ還是放他進來自己家。

luz帶來了一些酒,兩人邊閒聊著些無所謂的小事邊啜飲著,就算是慢慢的啜飲,但醉意還是漸漸的湧現。

「吶、luzくん,我有喜歡的人了呢!」まふまふ藉著酒意說出自己內心的祕密,他這麼做是為了試探luz。

まふまふ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的觀察著luz的反應,luz因為まふまふ的話,醉意瞬間一掃而空。

「是嗎……恭喜。」luz沉默了一下子才開口,為了不讓對方發現異狀,他強顏歡笑的向對方道賀。

雖然luz表面上表現出為對方感到高興的模樣,但其實心裡很不好受,因為不用想也知道まふまふ喜歡的人是誰,肯定是そらる吧?顯而易見的答案。

那天過後兩人沒再提起這件事,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兩人還是一如往常的相處著,直到──昨天為止。



這天晚上luz跟上次一樣,沒有事先打聲招呼就跑到了まふまふ家來。

「luzくん!?」まふまふ一打開大門就發現luz身上充滿著酒氣,臉頰也因為醉意而紅通通的,就連站都站不太穩,有點搖搖欲墜的感覺。

まふまふ連忙攙扶著luz進屋,攙扶luz的時候,他發現luz身上除了酒味外,還有一股淺淺的香水味,但那不是luz平時所慣用的香水。

まふまふ費了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將luz安置到他自己的床鋪上,怕luz的手機會用壞,所以幫他把手機放到床頭櫃上。

這時他仔細的聞了聞luz身上的香水味。

──這味道まふまふ似乎在哪裡聞過,但他想不起來那香水的主人是誰。

正當まふまふ努力的從記憶裡搜尋香水主人的時候,luz的手機響起了LINE的訊息通知鈴聲,まふまふ並不是有意要偷看的。

手機螢幕因為通知而亮起來,まふまふ只是反射性的看向聲音的來源處,接著就看見kain傳給luz的訊息,內容是問luz有沒有平安的回到家,照這樣來看luz跟kain前段時間待在一起呢,那香水的主人無疑就是kain沒有錯了。

得知真相的まふまふ心情非常複雜,但這時他突然想起自己跟そらる通話到一半,於是慌張的回到了客廳。



「抱歉讓你久等了,そらるさん。」まふまふ怕luz可能會想喝水或是想吐,於是將筆電拿進了臥室,與そらる通話的同時邊照顧luz。

「沒關係,是luz?」まふまふ知道そらる在問來的人是誰,不過他有點訝異そらる居然猜的到是誰。

「嗯、他喝醉了。」

「是嗎,好好把握機會。」そらる自顧自的說了句意義不明的話,也不等まふまふ回答就直接結束通話。

突然閒下來的まふまふ思考著剛才そらる那句話的意義,他左思右想的結果只有一個,那就是──そらる發現他喜歡luz。

「そらるさん,真敏銳呢。」まふまふ自言自語著,雖然他不希望有人知道這個秘密,但そらる一句單純的鼓勵就讓他非常感動了。

「……水。」luz難受的呢喃聲打斷了まふまふ的思緒,他甩了甩頭讓自己別再胡思亂想,然後立刻就去廚房為luz倒了一杯水。

「來、喝水。」まふまふ體貼的扶著luz讓他坐起身,然後把杯子遞給了luz,但還沒酒醒的luz拿不穩杯子,まふまふ只好親自餵他喝水。

喝過水舒服多的luz又躺回床上休息了,まふまふ替luz蓋好被子以防他著涼。

在luz睡覺的期間まふまふ刷推特來打發時間,突然間他感覺到背後有些動靜,立刻就放下筆電並轉過身。

「……這裡是?」稍微酒醒的luz迷迷糊糊的坐起身,並環顧四周確認自己在哪裡。

「luzくん有哪裡不舒服的嗎?」まふまふ擔心的詢問luz的身體狀況,luz搖了搖頭並說了聲沒問題。

「只是夢的話,說出來也沒關係吧?」喝醉後的luz最後所記得的記憶是在kain家喝酒,所以他以為自己現在正在做夢,心想既然現實沒辦法跟まふまふ告白,那在夢中實現他這小小的願望也不為過吧?

「まふくん、我喜歡你。」

「……诶?」

太過突然的發展讓まふまふ的腦袋一時之間轉不過來,luz則是繼續將自己想說的給說出來。

「你喜歡的人是そらるさん對吧?他是個溫柔的人,喜歡他也是理所當然的呢……」

「但我也喜歡まふくん呀……為什麼不是我呢?」

把話說完後luz將自己縮成一團並用棉被包住自己,まふまふ從沒看過luz這麼脆弱的模樣,因為自己的原因讓luz這麼的難受,他心裡既心疼又自責,但能聽見luz真心話的喜悅感蓋過了前兩者。

「我啊、喜歡的是luzくん哦。」まふまふ主動靠近了luz,並把包著luz的棉被給拉開來,直接將luz擁入自己的懷中。

「這肯定是夢……」luz不敢相信まふまふ也喜歡自己,跟まふまふ兩情相悅?這絕對是在做夢、絕對。

「不是夢哦,看吧?」說完まふまふ將唇輕輕覆上,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輕吻。

「……」

「還是不相信?那就用你的身體來體會這是不是夢吧。」看luz一臉我一定還在夢中的模樣,於是まふまふ起了惡作劇的心態。

首先まふまふ再次將唇覆上,但這次不再是單純的輕吻,而是帶有挑逗意味的深吻,因為luz還沒整個酒醒,就這樣任まふまふ擺佈著。

「看來還不夠呢。」まふまふ離開了luz的唇,接著目標轉為luz的脖子與鎖骨,一點一滴的在上頭種滿專屬於他的記號,這樣明天luz想賴也賴不掉。

「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!」まふまふ滿意的看著自己所做的傑作,並期待明天luz看到後反應會是如何。

至於隔天luz的反應是如何,那是專屬於まふまふ一個人的秘密呢♥

-----
前陣子寫到一半就放置了orz
不過終於完稿了!!!
我喜歡有點腹黑的まふまふ/////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愛心項 | Powered by LOFTER